登入MyCute
99.03.08 國際婦女節一百周年 林書記長向女性同胞獻花致意

  今年是國際婦女節一百周年,國民黨團特地於今日(3/8)由書記長林鴻池委員召開記者會,首席副書記長林滄敏委員、副書記長侯彩鳳委員、洪秀柱委員、郭素春委員、潘維剛委員、廖婉汝委員、以及甫上任的新科立委王廷升委員夫婦,一起向全國偉大的女性同胞表達致敬之意,並且獻花給現場的女性黨籍立委、記者、黨團助理以及於立院同仁。

  政府向來關心婦女,主張保障女性權益,目前正由勞委會積極規劃安胎假政策,希望可以提高生育率,強化優質人口結構,讓女性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在職場上有所表現,該項政策預計最快將於五月上路。

  適逢三八婦女節,林書記長對安胎假政策給予肯定,並表示「若沒有婦女,就沒有未來,沒有婦女,也就沒有遠景」,改善婦女福利是值得肯定的政策方向。

  洪秀柱委員、郭素春委員也提醒,安胎假的政策立意良善,但一定要有完整的配套,否則愛之適足以害之,反而造成負面效果,使得婦女在職場上,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