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03.09國民黨團書記長與公督盟會面 釐清相關疑義

  今日(3/9)上午十一時,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林鴻池委員與公督聯盟理事長顧忠華、執行長何宗勳等7人會面,釐清評鑑制度、兩岸監督小組、與國民黨團見面等議題,雙方達成以下幾點共識。

  1.公督盟的立委評鑑制度,林委員建議增加列入非本委員會委員的發言表現。顧理事長表示,公督盟近期會開檢討會議,廣徵意見,讓評鑑要點更完善。

  2.公督盟最近一期的會刊,頭版刊登國民黨團拒見的新聞,林委員澄清「非拒見面」,而是3/3當天是召委選舉,書記長要掌握全場情況,沒有時間安排見面。何執行長允諾,公督盟會作更正報導。

  3.兩岸監督小組成立與否的爭議,林委員表示,行政與立法部門已達成共識,簽訂ECFA過程,行政部門會向立法院報告10次,並召開全院聯席會審查簽訂內容;若再成立兩岸監督小組,恐有疊床架屋之嫌。顧理事長完全理解立院對於ECFA的監督機制。

林鴻池委員與顧忠華理事長(左)交換意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您好:

對於此一議題,林委員已於先前開過記者會解釋民眾相關疑義,詳情請參閱先前記者會內容.
說什麼成立兩岸監督小組,恐有疊床架屋之嫌,骨子裡就是欲閹割架空立法院,使之形同虛設,好讓馬主席為所欲為,與敵首狼狽為姦,如此護主之黨,已經懷憂喪志不長進到忘了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之大業也就罷了,竟然千方百計要認賊做父。如此黨員同志真是愧對 國父孫中山先生與其所建立的中華民國啊!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