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09.10 行動內閣記者會

今日(9/10)上午10點,國民黨新任書記長呂學樟委員(圖中),與首席副書記長林鴻池委員(圖左),吳清池委員(圖右),共同召開記者會。新上任的吳朱內閣,社會多有期待,會中委員們皆有共識,企盼新的執政團隊,能夠協力開創新局,上任後除了加速災後重建、防治新流感疫情之外,必將人民福祉作為優先之施政目標。

對於馬總統和吳院長的選擇,林委員表示:將予以信任和尊重,江山代有人才出,未來將會支持新的行政團隊,黨團也會適時對政院予以協助。

雖然外界對新內閣有些許疑慮,但林鴻池委員強調:立法院作為最高之民意機關,必須堅持立法監督的原則,未來仍將繼續對行政團隊之施政表現與績效,替人民作嚴格的監督和把關。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