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8.10.20 開徵能源稅 先想一下庶民經濟吧!

圖說:由左至右,分別是林鴻池委員、鍾紹和委員、呂學樟委員、楊瓊瓔委員、吳清池委員

  今日(10/20)上午,國民黨黨團書記長呂學樟委員、首席副書記長林鴻池委員、副書記長鍾紹和委員、楊瓊瓔委員、吳清池委員,針對政府開徵能源稅,召開黨團記者會。黨團強烈表達反對立場,表示政府應等經濟好轉後,再討論開徵能源稅之可行方案。

  林委員表示,後年開徵能源稅,是在害馬總統,政府相關單位一定要妥善研議開徵的時間點;何況,目前剛經歷金融海嘯,產業復甦才初露曙光,元氣尚未復原,開徵能源稅,徒增企業負擔,也會轉嫁給全民消費者,實在有違「庶民經濟」的精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支持委員
感謝委員為人民發聲

衛生署目前做什麼政策 都一意孤行

我們民眾 敢怒不敢言

牛肉進口 健保漲價

出了事情 財政府國賠

還不是我們人民的錢

那些官員都不用負民事跟刑事責任

他們頂多是換換位子 不然躲回學校教書

委員一定要為 人民好好的監督 這些
專業傲慢的官員 公務人員
請勿蓄意張貼情色網頁以免觸法,若再轉貼將通報電信警察單位依法處理.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