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04.20 棄代議職責 搞民粹公投 民進黨立委都該辭職

  

  針對民進黨團正式提案,將ECFA交付公投,希望國民黨同意,送入程序委員會;國民黨團嚴正指責,民進黨立委怠忽職守,將監督職責交由公投決定,是敗壞立法院形象,國民黨不可能隨之起舞。

  今日(4/20)上午十時,國民黨書記長林鴻池委員、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委員、曹爾忠委員、羅淑雷委員、黃志雄委員共同召開「棄代議職責,搞民粹公投,民進黨立委都該辭職」記者會。

  林執行長表示,立法院是代議機關,所有立委都不該放棄自己的職權,沒有在體制內行使職權,就直接訴諸公投,是不負責任得行為。

  林書記長表示,目前全世界有276FTA簽訂,僅有一個國家交付公投,那就是哥斯大黎加,它是情況面對美國如此大的經濟體,政府同意簽訂,國會反對,只好公投訴諸民意,最後結果仍是簽訂;區域經濟是世界潮流,簽訂FTA是趨勢,難道我們簽訂ECFA也要公投嗎?

  何況,簽訂ECFA一定要經過國會嚴格審議才會生效,國民黨連續六次(3/93/163/233/304/64/13)提案要求召開聯席會議審查ECFA進度,都遭民進黨反對;民進黨立委放棄監督,執意要公投,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最好這種人會是中間選民啦~
只要克盡職責,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戮力為人民未來的真正福祉,確實嚴格地監督行政部門以及總統,不要輪為替執政黨永遠背書的橡皮圖章或花瓶,這是人民要求代議士的最基本的任務。誠信地面對人民,不要耍花招,知恥近乎勇。否則試圖以欺瞞的手段繼續行騙,聽不進人民的聲音,人民對執政黨的積怨與不滿肯定是節節高升,火山是一觸即發的。再次奉勸馬總統要誠實面對人民,把你的對敵人的所做所為講清楚,以消除人民對你通敵與出賣的疑慮。誠實永遠是最上策!
本人真的要呼籲國民黨的立委跟行政部門要硬起來,馬英九也該硬起來,都已是執政黨ㄧ年多了,還任由民進黨假愛台灣之名行操弄選戰之實,以少數暴力就強姦了多數民意,別再讓我們這些中間選民再ㄧ次失望,再ㄧ次以不出來投票來表示我們的失望了!
真正敗壞立法院形象的蠻橫流氓、強行闖關行為美牛案、地制法、產創條例‧‧‧以及被逼得心不甘情不願而意圖再假藉職權而實違民意的豬仔代議士,準備如法在ECFA再炮製一次的偽君子,此刻叫人民如何相信你們?當人民認定你們有負所託時,你們還要人民禁聲任你們宰割擺布嗎?真不愧是一群無恥之徒!多行不義必自斃,只好等著看人民如何發出怒吼之聲吧!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