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04.21 譴責暴力 反對鎖國 民進黨到底在怕什麼?

  

  今早(4/21)教育委員會審查「大學法第25條」、「專科學校法第26」,攸關陸生來台的政策,民進黨以暴力相向,霸佔主席台,勒脖子、阻止趙麗雲委員發言,導致趙委員暈眩送醫,還有陳杰、陳淑慧等多位立委掛彩。

  國民黨團立即開記者會譴責暴力,要求蔡英文主席向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校長道歉,並好好約束黨籍委員;國民黨也反問民進黨,到底在怕什麼?一再擔憂台生去大陸擔心被洗腦,陸生來台又怕被統戰,難道民進黨,你不相信台灣人民的智慧嗎?暴力阻擋「陸生三法」,是「鎖門、鎖國、鎖人才」,更是「害人、害己、害台灣」。

  教育委員會委員長鄭金玲委員表示,本法案一年多在委員會已排了五次,每次都遭民進黨委員鎖門、阻撓議事,今天又再次發生暴力衝突,民進黨應負全責;因為教育部提出「三限六不」配套措施,也舉辦百場的公聽會、說明會,已獲80%民意贊成。民進黨今天暴力行為,是「害人、害己、害台灣」,枉顧兩岸學生交流正常化的機制。

  洪秀柱委員補充,民進黨委員口口聲聲要配套,教育部已提出「三限六不」措施,卻完全不讓部長說明,擺明不想聽、不願聽,只以暴力杯葛議事,完全敗壞立法院形象。何況,當年蔡英文主席擔任陸委會主委時,也同意開放陸生來台政策,如今卻是拳腳相向。

  林書記長表示,民進黨太沒信心了!陸生來台怕被統戰,台生去大陸又擔心被洗腦,完全低估台灣人的智慧。今早民進黨委員就霸佔主席台,暴力相向,杯葛議事,不願理性開會,你們領國家薪水,難道不汗顏嗎?

  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委員進一步指出,根據醫學報告,內心沒信心,又暴力示威的人,表示精神有問題,黨團呼籲民進黨委員應該去看看精神科醫生。

圖說:陳杰委員(右)秀出被陳瑩委員捏紅腫的傷。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