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08.09 ECFA創造就業 全民受益ㄟ擱發

  針對下星期立院臨會審議ECFA及其配套法案,國民黨團書記長林鴻池委員邀請傳產、農漁民業者現身說法ECFA的助益,並呼籲民進黨不要為一黨之私犧牲全民利益,應該朝野共同通過ECFA,一起愛台灣。

  今日(8/9)上午10時,國民黨團林書記長召開記者會,邀請彰化菇類生產合作社陳惠星經理(金針菇業者)、合璜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施教民董事長(秋刀魚業者)、邦泰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古紹土執行長(化學材料產業)、和友紡織有限公司卓欽銘董事長(織布產業)出席,說明ECFA對他們業界的助益,其它列席官員,還有經濟部次長黃重球、農委會副主委黃有才、勞委會副主委潘世偉。

  林書記長表示,兩岸簽訂ECFA對台灣有三大好處,1.避免在區域經濟被邊緣化、2.確立兩岸經貿交流制度化、3.深化台灣經濟國際化,對國民就業、產業發產有正面助益;以秋刀魚為例,全台一年產量105千公噸,僅25千公噸內銷,其它的7成都是外銷,簽訂ECFA增加大陸市場,而且零關稅,幫助3萬多個同業作生意,如同造福3萬多個家庭生計。

  林書記長呼籲,下星期臨時會審議ECFA及四個配套修正法案(專利法、商標法、海關進口稅則、植物品種及種苗法),希望民進黨不要為反對而反對,不要把黨的利益凌駕全民利益,唯有通過ECFA才是真正愛台灣。

  邦泰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古執行長表示,若ECFA不通過,台灣中小企業會死在台灣,因為台灣產業必出走出去,特別是中國大陸市場,台灣一定不能缺席。

  和友紡織有限公司董事長卓欽銘與合璜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施教民都表示,簽訂ECFA是業者的強心針,因為內需市場實在太小了,僅年產量的20%,其它都是外銷,須靠大陸市場來拓展銷售量。

  彰化菇類生產合作社陳經理表示,ECFA讓金針菇業者延長生產期,從原本10~隔年2月,拉長至7~隔年2月,而且3年內關稅降到零,對同業是一大福音。

圖由左至右分別是邦泰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古紹土執行長(化學材料產業)、國民黨團林書記長、和友紡織有限公司卓欽銘董事長(織布產業)、合璜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施教民董事長(秋刀魚業者)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ECFA對他們業界的助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ECFA為馬英九個人未經全國人民同意授權之違反民意之通敵行為,其違法通敵在先,反人民公投在後,依法應先捉拿法辦,兩罪同時論治。
五都選舉到了,國民黨馬英九聯共賣台的ECFA技倆被台灣人民徹底看穿而選情告急。於是又開始絞盡豬腦袋試圖再騙選票以挽救即將滅頂之惡耗,說什麼一中就是指中華民國。馬英九詐騙集團又開始詐騙選票了!馬英九對於其主子所派來逼降的C咖、D咖面前自稱先生,此時的(中華民國總統)怎忽然從人間蒸發了呢?(中華民國)國旗在自己的國家禁止出場,(中華民國)國歌在自己的國家禁唱,五星旗在中華民國國境內公然飄揚乃純屬巧合?六三三騙選票莫非騙得食髓知味?所以騙上總統之後就自動消失的中華民國此時又突然出現而可暫代五星旗?馬先生真會做秀啊!為了不擇手段封殺人民行使主權在民的反ECFA公投還聲淚俱下胡言亂語指控人民是自己反自己!馬先生不是精神病就是瘋子啊!
有本事就把市場定位在全球,而不是局限在隨時翻臉不認人的流氓政權裏仰人鼻息,這才是真正的愛國而不鎖國。馬英九心懷鬼胎才懼怕人民公投,極盡各種卑鄙手段阻撓公投,還大顏不慚地說什麼反對ECFA就是與人民為敵。那麼人民要反ECFA公投就是要自反?馬英九這番胡言亂語不是怕人民怕到經神錯亂就是謊話連篇又一篇。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