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腸病毒肆虐 衛署成立跨部會小組
2008-06-05╱中國時報╱第A10版╱生活新聞╱高有智 
 腸病毒肆虐 衛署成立跨部會小組 
 
 

 

  全台腸病毒疫情拉警報,立委擔心行政院防疫不及,衛生署長林芳郁昨天答詢說,衛生署已簽請成立跨部會防疫小組,最近就會開會,政府會及早啟動跨部會防治機制。

  腸病毒肆虐,全台累積四例死亡病例,行政院指示出現第五例腸病毒死亡,將啟動跨部會小組因應,提高防疫層級。立委抨擊速度過慢。

  國民黨立委林鴻池說,今年腸病毒的疫情格外嚴重,不僅病例創新高,高達一三六例,且提早蔓延,過去都是四月分疫情才升高,今年卻自二月份就有死亡病例,且目前已累積四例,這是反常現象,衛生署應該提早因應,「怎能等到死了第五個人才成立跨部會小組?」

  林芳郁說,衛生署已簽請行政院長成立跨部會小組因應準備,最近就開會,不會等到第五個死亡病例才啟動,會提前開始運作,減少腸病毒疫情擴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請自《Yahoo之部落格》搜尋《腸病毒因應食品》
或經 www.8188.com.tw 左下方 myblog 點入
謝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