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委員的話

委員的話

世事多變,今年似乎更紛亂,不少人憂心,未來的日子,可能會更不好過?

但是,我們深信,台灣人堅忍不拔,生命力旺盛,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共同打拚,即使全世界不景氣,台灣人,還是會不斷創造奇蹟的!

鴻池蒙鄉親厚愛,連任立委,在立院一向秉持理性問政,專業服務的精神,善盡言責,為弱勢和勞工朋友發聲,如爭回台北縣被疏漏的5.8億社福經費,如育嬰留職津貼和失業給付時間延長等;推動醫療和生態環境的改善,如要求政府嚴查毒奶、黑心素食,率先要求政府防堵禽流感、督促查核藥價黑洞,催生老人醫學專科等;鴻池全力負起政府與民眾間橋樑的角色,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鄉親們,縱然身處變局,面對困頓,大家切莫灰心喪志,最堅強的老鷹,即使身帶傷痕,仍會全力飛翔,才能找到最溫暖的窩。

面對全金融風暴,世界各國都免不了的困境,政府提出多項振興經濟方案,發放首見的消費券,擴大公共建設投資,推動都市更新,提振民間投資,種種作為,都是為了刺激國內經濟成長的動能,鴻池自當負起嚴格把關的責任,監督政府落實執行。

當此非常時期,惟有大家都各守崗位,各盡本分,在艱難和失意的時候,仍要不忘關懷弱勢,不忘鼓勵周圍的人,相信風雨終會過,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好。

(附註:【委員的話】原文刊於活力太陽報第二版,如需詳細閱讀有關活力太陽報相關內容,請點選各版下方「繼續閱讀」,即可檔案下載閱讀資料。)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