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8.06.16林鴻池委員當選下會期黨團首席副書記長

  今日(6/16)中午的一場君子之爭,林委員獲得四十張選票,以七票之差險勝徐耀昌委員,當選下會期國民黨黨團首席副書記長。

  林委員表示,擔任「服務生」是他對黨團首席副書記長以及書記長的體認,將做一位「可商量、可溝通,但非凡事妥協」的書記長;未來黨團絕對充分尊重各黨籍委員的意見,盡量滿足各選區民眾的期待;黨團絕非立法局,也非橡皮圖章。我們黨籍立委都是「台灣人民的委員」,是「2300萬人民的人馬」。

  林鴻池委員於十二日下午四點三十分,於黨團辦公室進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號次抽籤,抽中1號,將全力爭取黨內立委同志支持,進行一場理性君子的選舉。

  林鴻池委員於十一日上午九點,登記參選下會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全力為同志服務,負起行政立法溝通的責任,宣揚施政績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恭喜林委員順利當選,希望你以後繼續秉持以往中道理性的問政,替人民謀福利,記住power越大,責任就越大啊~加油!!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