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林鴻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今天林鴻池委員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貴賓雲集,馬英九先生,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國民黨團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委員,書記長郭素春委員,台北縣長周錫瑋,板橋市長江惠貞,及台北縣議員,市民代表,里長等都踴躍出席,現場並有很多社團到場力挺林鴻池.

民眾熱情捧場,將場地擠的水洩不通,加油聲不絕於耳,讓整個競選總部士氣如虹.

“拚民生‧不拚口水”

立法委員候選人 林鴻池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林鴻池,今日於12月16日(星期日)上午十點正式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來自板橋各地區約二千多位的熱情板橋市民將總部擠得水洩不通。更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老縣長林豐正以及台北縣長周錫瑋、板橋市長江惠貞與曾經一起與林鴻池一起打拚的台北縣議員、市民代表、里長帶著祝福與期許蒞臨現場,共同相挺這位專業拚市政、打拚為民生的林鴻池繼續留任國會,將板橋的驕傲延續下去!

總部成立大會開始,在全家人的支持與期許下由高齡90歲的母親為林鴻池披上選舉肩帶。競選總幹事許永河表示,林鴻池從小就跟著媽媽到礦場幫忙洗煤炭,雖然是出身艱苦卻努力向上,做家教、捆工、泥水工、校對工,半工半讀,一路奮鬥從來不灰心!因為這樣基層奮鬥出來的背景,林鴻池從過去做國代薪水全數捐出公益,做市長將基層心聲擺第一,做立委更是第一拚民生。所以,許永河代表所有競選團隊請現場所有的好朋友用選票支持認真、打拚,流汗愛台灣的實在人林鴻池繼續留任國會打拚!

立法委員候選人林鴻池的選舉主打「拚民生不拚口水」為題,強調林鴻池一路走來,始終以理性中道問政的理念。同樣主張『經濟拚第一』、『拚民生不拚口水』的馬英九表示,像林鴻池這種只拚民生不拚口水的立委可以說是目前國會的稀有動物。因此今天希望以一把象徵清潔國會的大牙刷贈送林鴻池,期許林鴻池未來前進立院能夠發揚自己「政治素一點、生活好一點」的主張,帶動國會「不謾罵、不口水、不惡言」的新氣象。同時馬英九也與林鴻池將象徵國會謾罵、口水以及惡言的嘴巴用大牙刷刷掉,強調政治漱漱口,人民才有好生活!

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表示,過去自己擔任國大代表時期與林鴻池、符寶玲是當時唯一不領錢的國代。尤其是由區域選舉出來的林鴻池堅持憲法精神,完全不領國代的錢,將兩屆國代薪資全數捐出,成立公益信託基金幫助社團、個人約5百多個單位;因此,馬英九強調,這次立委選舉,第一次實施單一選區兩票制,由於立委數量減半,權力更大,這對以後台灣的未來產生深遠影響。因此馬英九呼籲,要相挺真正專業的好人才林鴻池,才能讓板橋持續向前邁進;只有支持真正代表板橋人驕傲的林鴻池,再一次地前進立法院,才能豎立健康的國會,打拚幸福的社會。

國會大家長,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以一個象徵『立委選對人,生活大不同』的大菜頭贈送給弱勢關懷第一名的林鴻池。王院長表示,許多民眾對現任立法委員的風評及民調反映頗為負面,但事實上國會中有一些像林鴻池一樣不謾罵、不攻擊、不作秀只為人民爭取福利的好立委。國會更優質,就要支持林鴻池,一個擁有政治良心,更有堅強的憲法學養,選這樣的立法委員來為人民把第一關,人民才能真正放心!

總部大會成立除了中央的打氣加持,過去曾與林鴻池一起打拚的板橋市民代表、里長、婦女助選團以及去年剛從林鴻池優質市政接棒的板橋市長江惠貞市長更帶著板橋建設圖贈送給林鴻池;市長江惠貞表示,過去林鴻池市長任內,板橋市的進步與改變,豎立了領航全國319鄉鎮市的標竿,更創造了『板橋經驗』的傳奇。江惠貞更補充,板橋的驕傲是林鴻池用汗水拚出來的。這次立委選舉只能選出一名代表板橋格調的立委,板橋的優質要延續下去,板橋的驕傲更要延續下去,票投林鴻池才能延續板橋的優質、延續板橋的驕傲。

候選人林鴻池表示,近日來物價飆漲,學費、油錢、菜錢、奶粉錢,除了薪水幾乎全部都漲,卻沒有看到政府為人民做什麼,心中只有政治,沒有民生,心中只知權力物慾,不知百姓疾苦。他強調,幸福不在高談闊論,幸福不在激情謾罵,只有拋棄作秀的政客,讓政治回歸到生活基本面,才能使人民過更好的生活。過去自己曾帶領板橋成為全國第一個通過ISO9002認證的鄉鎮市,擔任立委期間也是堅持以理性中道問政的態度,主張以人民利益為優先,政治口水放兩邊;為了讓國會擁有更多拚專業不拚口水的立委,讓政治回歸到生活基本面,懇請鄉親再一次握緊雙手支持他前進立法院,為民生拚第一、為板橋拚第一。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97年1月11日星期五:晚上7點在競選總部舉辦選前之夜拉票中.....

林鴻池:當選!當選!當選!
國民黨:當選!當選!當選!
抽到2號 97年1月12日星期六要當選ㄛ!
林鴻池(加油)
國民黨:加油!
加油!加油!
林立委鴻池您好: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要當選ㄛ! 加油!
林立委鴻池您好: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要當選ㄛ! 加油!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