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愛心99~喜悅寒冬送暖

人間有情,社會有愛,您我同心、溫暖溫馨。入冬以來寒流一波接一波,讓貧困的家庭,倍覺心酸難過。臺北縣喜悅成長協會有鑑於林鴻池委員在國會問政之外,平時非常關心弱勢族群,盡力地去幫助他們;所以在這歲末寒冬的季節裡,協會特別在會內募集經費80餘萬,購買臺東優質好米2萬多台斤及葵花油1,500瓶,分送給板橋市1,500戶的低收入戶,能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林委員愛心不落人後,在元月9日一早到達了市公所和準備領取米油的市民相見歡,曾任板橋市長的林委員,特別關心他們的生活現況,經濟狀況有沒有改善,並親自將米油交到他們手中,還頻頻囑咐,遇到任何困難要說出來找人幫忙協助,渡過難關,讓在場的市民深受感動,老市長沒有忘記他們。

林委員表示,這一年來雖然全球經濟環境不好,但政府相關單位也做了很多的努力,國內景氣已逐步回溫,相信今年的景氣會比去年好,讓大家有好的工作,增加收入,改善家裡的經濟困境,走出陰霾、迎向陽光。

最後協會蔡理事長有感而發,感謝老天的幫忙,當天天公作美天氣晴朗,讓這一千多戶的市民,在風和日麗下順利完成米油的領取。也謝謝林鴻池委員、板橋市長江惠貞、縣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科吳欽仁科長,協助本次活動的市公所社教福利課楊淑芳課長及幫忙的近百位志工夥伴,幫助行動不便的民眾扛米油,非常的貼心,共同來完成分享本次的關懷活動,讓人生的經歷更有意義。協會也藉此活動,能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共同來協助這群需要您我共同關心的弱勢家庭,也達成了協會助人為快樂的目的。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