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0.11.05「健康100 婦幼關懷」三立電視專訪

  今天(11/5)上午,立法委員林鴻池,於板橋中山公園舉辦「健康100 婦幼關懷」健檢系列活動,活動受到埤墘社區發展協會、板橋婦女會、附近里長及板橋鄉親熱情參與,三立電視台也蒞臨專訪。

  立法委員林鴻池指出,希望藉由健檢系列活動,讓板橋鄉親都能健健康康。此次活動內容,含有測量血壓、血糖、身體質量指數(BMI)及骨質密度檢查、婦女乳房攝影篩檢、及造型義剪、挽面等服務。林鴻池委員希望能藉此提醒大家不要忙於工作、照顧家庭,而忽略自己的健康並呼籲時常檢查身體,才能提早發現,遠離威脅!

  另外,為紓解大家平日的辛勞,現場還有專業師傅,提供經絡舒壓的服務,替大家補充能能量、釋放壓力;經過師傅巧手一番推拿,民眾都稱讚全身舒暢不斷感謝林鴻池委員舉辦這麼好的關懷活動。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