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08.30 林鴻池委員成功爭取泰山、中和、板中增班

                                                                                                                                                                         新北市教師會理事長黃文龍今日(8/30)至服務處致贈感謝函,針對林鴻池委員成功替泰山、中和、板橋高中爭取增設班級乙事。林委員會中談及,教育志業需要各界共同努力,尤其身處第一線的教師更瞭解教育政策的不足之處,日後將會將老師們的建議與想法作為問政的基礎,讓教育政策能更符合學生的需求。
  新北市教師會理事長反應,台北市將在特色招生中採取PISA(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畫)的考題模式,相較於新北市的學生對於PISA的見識度不足。林委員表示,如有需要將會舉辦相關說明會,讓家長與學生們能瞭解此一政策,並藉此蒐集對評量的正、反意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台灣的公民教育很好呀,台灣的公民教育讓人們學會如何做一位公民,如何做國家的主人,而大陸這邊的所謂政治教育,愚弄大陸人民,教大陸人怎樣愛統治者,教大陸人怎樣做統治者的臣民。台灣的教育已經擺脫了威權時期的意識形態,統治者強加給人民的各種意識形態已經沒有了,教育開始致力於培養人們如何獨立思考了,而不像以前那樣像大陸現在這樣把一系列符合統治者利益的意識形態強加給人民,讓人民變成愚民變成傻子,乖乖的被統治者統治。
教育資源分配的公平是很重要的,教育是絕對不能全面市場化和商業化的,甚至根本不應該市場化和商業化,接受教育是天賦人權,人人都應該平等的享有教育資源。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