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09.03慶讚中元


     今天(9/3)晚上,立法委員林鴻池參加多場中元普渡法會,祭拜後,林鴻池委員便向在場的街訪鄰居話家常,並傾聽民眾的心聲和建議。


     農曆七月十五日也是盂蘭盆節。「盂蘭盆節」一詞,是來自佛經中的目蓮救母故事 ,是梵文Ulambana的音譯,原意為「救倒懸」,也就是解救在地獄裡受苦的鬼魂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台灣在宗教文化的傳承以及宗教信仰的自由上是華人世界的典範,共匪竊據大陸以來一直奉行所謂無神論 矛盾論,共匪竊據大陸以來為了為其殘暴統治尋求理論依據大肆宣揚各種偏激極端的錯誤思想,並實行嚴格的文化控制,那些以人性為基礎以倫理以科學為內涵的中華文化及人類的精神堡壘以宗教為其維護殘暴統治的絆腳石,對中國傳統的儒家思想和倫理道德以及各種人類精神文明的寶貴財富與宗教信仰肆意摧殘,它們這種反人類文明的行為充分的證明了共匪不過是一個反人類文明反人性的專制集團!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