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09.09新北市優質保母及專業人員暨托育人員表揚活動

    今天(9/9)上午,立法委員林鴻池出席參加「101年度新北市優質保母及專業人員暨托育人員表揚活動」。林鴻池委員在國會問政,長期致力於社會福利法案及政策的推動與監督,經林委員向中央爭取及地方政府一同努力合作,全台灣第一座複合式公共托育中心誕生在新北市。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專制社會的政客們的政治地位不是人民賦予的,卻還一個個的自稱是人民的代表,是代表人民利益的,專制社會的許多政治會議都是在作秀給人民看,每一次政治作秀都會浪費人民很多錢。
這是好事情呀!民主國家的國會議員就是可以實實在在的辦事情,不像專制國家的國會議員所謂的人民代表,一開會就睡覺一到表決就舉手,基本上獨裁者指定任何不合理的法案都會全票通過,專制國家那些政治表演者們花?人民的賦稅人民的血汗錢,什麼事情也不為人民做,成了純粹的食利階層,純粹的寄生蟲,比那些靠固定資產租賃為生的地主們還沒有價值。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