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11.17新北市101年度慶祝國際志工日志工運動大會

國際志工日12/5即將到來囉!!

為迎接聯合國所訂定的國際志工日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特別於板橋區體育館舉辦志工運動大會。


林鴻池委員今天早上特別前往為志工朋友們加油打氣,林委員進入會場看見數百名新北市的活力志工,在自己於板橋市長任內所親手打造的板橋區體育館內跳著活力體操,林委員非常感動也感到欣慰,林鴻池委員也表示,願與所有的志工朋友一同努力,願為台灣這塊土地做終身的志工!!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我們甘願為這捍衛這塊土地而犧牲奮鬥!儘管我們生活在紅色恐怖的威權體制之下,但是我們不怕!因為我們是為國為民為正義而戰的!我們本著惻隱之心去做改革事業是?了增進人民的幸福,不是借改革之命來爭權奪利的!我們改革派在“槍林彈雨”之中,只要把人民放在心裏面,只要我們和人民的利益是高度一致的,我們便能不計個人旦夕禍福,我們便能勇氣百倍!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