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70620板橋海山國小立法院參訪

        林鴻池委員於六月二十日上午十點,親自接待來自板橋國小五年級小朋友及家長老師共五十四人,林委員首先介紹立院法的功能及組織,並說明立法院在政府組織裡所扮演的角色,並解說平日立法院各委員會、院會、公聽會等會議的立法實務運作,並在現場讓小朋友模擬立法院開會詢答,希望藉此機會能讓小朋友建立民主法治的觀念,讓民主深植小朋友的腦海,讓此次參訪不虛此行。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今天97年9月6日星期六:晚上6點在台北縣板橋市"懷翠里"舉辦消防安全講習 暨中秋聯歡晚會 林立委鴻池:您會來參加嗎? 97年9月6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在"音樂公園"舉辦用心用愛看板橋 - 愛在板橋音樂會 蕭煌奇 (2008金曲獎台語歌王) &知音二重唱 林立委鴻池:您會來參加嗎?


依頭

李明依 長的很漂亮

龍趙俊

龍如俊

龍俊龍

王金平 是好人

王金平 是好人

王金平 是好人
感謝林委員的安排!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