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宜蘭富翔大飯店

宜蘭富翔大飯店

  飯店正位居於宜蘭市中心,前鄰宜蘭火車站,後接宜蘭運動公園;周圍更有許\多著名觀光景點如:留住歷史、孕育未來的〝設治紀念館〞;保留台灣戲曲文物的〝台灣戲劇館〞;充滿活力及綠意的〝宜蘭運動公園及宜蘭河濱公園〞光是宜蘭市區就有二十餘處值得您探索的旅遊景點,任您是踩著鐵馬亦或是步行都是不錯的選擇;就像是走進一個主題文化村一般、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有得買,只是您眼前所見皆是真實地,沒經過安排、沒有腳本,卻那麼有意思。走!跟著我輕快的腳步一同享受這美好的一天。當您享受著輕鬆假期的同時〝富翔〞佔據了您心裡最重要的地位,因為她像是溫暖的家一般佇立在那兒,她準備了足以讓您放心的一切、等待您每一次回來;寬闊的大廳、舒適的客房、完善的設施及真誠的服務,引領您進入台灣人的心靈故鄉宜蘭。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校舍路19號

會議室

會議室

面積(坪)

教室型(人)

劇院型(人)

京典會廳

100

200

280

美饌廳

18

30

40

雅宴廳

10

15

20

精英會議廳

50

100

150

房間數

65間

休閒設施

自行車租借、休閒中心、噶瑪蘭精品舖、旅遊咨詢服務。

附近景點

東門夜市、宜蘭酒廠、宜蘭設治紀念館、宜蘭運動公園。

交通路線

路線圖

更多資訊

相簿

資料來源官方網站http://www.fuhotel.com/

備註

此場地適合<精緻會議>

聯絡我們

全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專線電話:03 - 3258159

飯店外觀

菁英會議廳

闔家歡套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請問會議廳可以40人以上平日時段下午午2:00~5:00是多少費用?
請問一下有沒有會議專案?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