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

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牛耳藝術公園是為收藏素人藝術家林淵而成立的石雕公園,是一個可任心靈悠遊自在,讓人對生命充滿無限歡喜的公園。以陳列林淵石雕、木雕、石版畫、刺繡等作品為主的牛耳藝術公園,並不是刻板的石頭園地;相反的因為林淵是農夫出身的素人藝術家,整個公園流露著的就是渾然天成的自然野趣。
  公園內最顯眼的當然是主角林淵的雕像,充滿稚子情,且情趣創意無限,牛耳藝術渡假村創辦人黃炳松說:台灣三位名雕刻家:楊英風、朱銘、林淵生肖都屬牛,他們共同為台灣藝術創作努力,希望執雕刻藝術之牛耳所以石雕公園以此為名,公園內主要展品是林淵石雕,朱銘與楊英風之作品亦可散見。
  近年牛耳藝術公園已漸轉型成為渡假村,另闢設有最優質健康SPA館及渡假小木屋、可盡情享受鄉土美食,悠閒品賞二萬坪的藝術林園景觀,尤其每年四、五月間的油桐花雪,更是美得如夢似幻。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會議室

會議室

面積(坪)

教室型(人)

劇院型(人)

大會議室

100

200

300

小會議室

30

60

100

房間數

76間

休閒設施

花漾年華spa水療館、親子館、卡拉OK、氣泡躺浴。

附近景點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風景面、埔里紹興酒廠、鯉魚潭。

交通路線

路線圖

更多資訊

相簿

資料來源官方網站http://www.neweraart.com.tw/

備註

此場地適合<休閒旅遊>

聯絡我們

全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專線電話:03 - 3258159

飯店外觀

大會議室

溫馨歡樂四人套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請問106年7月28.29兩天一夜
100人住宿加開會,另外備用30人
小教室一間3個時段,請估價感謝!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