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員工旅遊及教育訓練

   

 更多相片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引用
引用文章:venussome.com
文章摘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YouCute___
引用文章:whilelimitless.com
文章摘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YouCute___
回應
您好,我們公司7/1-7/2要辦教育訓練住宿一天+二天使用會議室,共9男6女,請問有這種包含食宿的會議專案嗎?
或有空房另可以提供會議室使用.
想尋找北區有容納300人的會議室,如果是階梯式的場地更好,請問哪裡有這樣的會議室呢?
您好,11/12 (六) 我們要辦一個演唱會的活動,想請問有沒有300~500人的室內場地,預算在兩萬上下。現在非常的非常的緊急,原本要預定的台北市市議會被租走了,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