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青埔派出所及青埔消防分隊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2009-07-09
青埔派出所及青埔消防分隊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


桃園縣政府新聞稿 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一號 日 期:98.07.09 網址: Http://www.tycg.gov.tw/ 新聞連絡人:陳怡親 電話:(03)3320305 府內: 6201-6205

警察局中壢分局青埔派出所及消防局第二大隊青埔消防分隊新建辦公廳舍今天(9日)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該新建辦公廳舍的落成啟用,代表航空城啟動的新願景,而高鐵站區的開發及機場捷運的建設,將為該區帶來人口、企業進駐及商機,而治安、公共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警察局中壢分局青埔派出所及消防局第二大隊青埔消防分隊新建辦公廳舍今天(9日)上午九時舉行落成啟用典禮,除朱立倫外,議長曾忠義、副議長邱奕勝、立委吳志揚、鄭金鈴、縣議員呂明美、葉明月、梁新武、吳餘東、洪奕巔、沐平波、徐景文、魯明哲、王淳長等均到場參與。 由於以往青埔地區未建置專屬的消防分隊,一旦發生災害,需由鄰近分隊提供支援,目前青埔地區鄰近分隊共有5個,分別是興國、中壢、內壢、大竹及大園等分隊,支援出勤時間最短15分、最長40分鐘,因此警察局中壢分局青埔派出所及消防局第二大隊青埔消防分隊的設立有其必要性。 朱縣長表示,該辦公廳舍的落成啟用,代表地方爭取設立的心聲得以實現,而現代化的建築,除兼具警政及消防特色外,也充分與航空城結合,而近八年來,縣府對警政、消防預算上的支持是有目共睹的,而近幾年來桃園警政及消防的表現也獲得全國的肯定,尤其是犯罪發生率及破案率的改善程度是全國最好的,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