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扮Q版橄欖球員 邱奕勝盼達陣

有意更上一層樓的桃園縣副議長邱奕勝,此次尋求四連霸,不敢掉以輕心,「化身」Q版橄欖球隊員,希望成功達陣。
記者游文寶/攝影

有意問鼎桃園縣議會議長寶座的邱奕勝,擔心中箭落馬,不敢掉以輕心,楊棄傳統模式,以Q版橄欖球員造型亮相,希望能成功「達陣」。

桃園縣議會副議長邱奕勝,曾任中壢市代會主席、三屆縣議員(其中兩屆為副議長),尋求連任之際,也是熱門議長人選。

邱奕勝說,這次他的確有意問鼎議長寶座,由於過去有很多縣市爭取議長的候選人意外「中箭落馬」,連參選議長的資格都沒有,因此,此次蟬聯之戰,他不敢鬆懈。

為了爭取選民支持,推出桃園航空城及交通、勞工、文化、醫療等各方面政見,同時馬不停蹄四處拜會並舉辦小型座談會,一天至少3場,預計投票前要舉辦百場以上。

有別於過去傳統選戰,邱奕勝這次委請專家設計Q版可愛橄欖球員,配上旗幟、看板作為主要標誌,吸引民眾注意。

邱奕勝說,希望以橄欖球隊員敢衝、敢拚精神,讓「建設起飛、繁榮達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加油加油...請支持12號
畫的傳神,真的很像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