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奕勝議長頒獎表揚模範勞工

發稿人:桃園縣議會/張玉玲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28)日出席中壢工業區99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時強調,有基層勞工們為地方付出的努力,才能為桃園,甚至整個台灣製造經濟奇蹟,他勉勵所有勞工能再接再厲繼續把台灣帶向全世界。

     五一勞動節將屆,中壢工業區廠商協進會今(28)日表揚陳建廷等121位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在中壢市海豐餐廳舉行,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縣議員葉明月、廠商協進會理事長葉高濃、主任姚永明等人到場頒獎表揚。

     邱議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勞工們為地方付出的努力,他們的努力不僅為台灣製造經濟奇蹟,同時也曾讓桃園榮登全台創稅第一名的縣份;邱議長強調,桃園縣日後將全力開發航空城,擔任起經濟火車頭的地位,更有賴所有勞工繼續努力把桃園縣,乃至於把台灣帶向全世界。 邱議長接著頒發獎狀和獎金給模範勞工,並合影留念。

     據葉高濃理事長表示,中壢工業區擁有450多家工廠,3萬多名勞工,每年產值高達2千多億元,居全縣七大工業區之首。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