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李總集拜會邱議長

桃園縣議會/張玉玲

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李總集今(18)日拜會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送上其集結43年政壇生涯智慧而成的書籍「親山近水、以和灌溉」一書,邱議長也歡迎他在退休後,時常回議會坐坐。

 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李總集將於6月1 日卸任,結束長達43年的政壇生涯,於卸任前夕, 18日由宗親李曉鐘副議長陪同,拜會邱議長。 李總集是桃園縣議會第七屆的議員,也是長達43年政治生涯的“發跡處”,退休前到訪,頗有「有始有終」的特別意義。

 邱議長肯定李會長二十八年來在水利會的努力和付出,不論是灌溉管理、會務推動、環境保護和綠美化等,樣樣有成,嘉惠廣大的農民。

李會長把「親山近水、以和灌溉」新著致贈邱議長,並委由邱奕勝議長轉贈縣府文化局及各鄉鎮市圖書館,以分享人生豐富歷練。

李會長是桃園縣議會第七屆議員,曾任兩屆龜山鄉長,民國71年起分別擔任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會長至今,長達28年;「親山近水、以和灌溉」一書即集結其智慧而成,內容分四部、十四個章節以及附錄桃園奉獻獎得獎有感。

李會長任內最為人稱頌的壯舉是舉辦「隧道健行」活動,過去隧道是禁區,民國八十四年在李會長堅持下,民眾才能得目睹先人的智慧和工程。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