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優質新台灣媳婦表揚

桃園縣議會/張玉玲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心繫桃園升格大事,27日“99年母親節表揚優質新台灣媳婦及「學習楷模」”活動上不忘向住在桃園的外籍配偶「拉人」,希望他們把桃園的好介紹給住在外縣市的親朋好友,邀請他們一起搬到桃園來,共同見證桃園升格。

 99年母親節表揚優質新台灣媳婦及「學習楷模」活動27日在桃園縣議會一樓禮堂舉行,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議員謝彰文、陳美梅、劉曾玉春、詹江村、廖輝星、桃園縣長吳志揚、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前縣議會議長曾忠義夫人劉素貞等人到場參與。

邱議長在致詞時強調,桃園擁族群多元、語言眾多,但長久以來,大家相處融洽;而桃園縣擁有好山好水,天然災害少,正所謂福地福人居,大家能住在桃園十分幸運,而在許秋萍會長的陪伴下,更能讓外配們忘記鄉愁;尤其是桃園縣人口五月底就會突破199萬,6月底定能成奶仵獢A日後發展無可限量,所有與會的外配們都可以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邱議長歡迎外配們把桃園的好介紹給住在外縣市的親朋好友,並邀請他們一起搬到桃園。

副議長李曉鐘會前仔細閱讀大會手冊,對於大陸河南來的陸配趙靜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趙靜改掉吃辣的習慣,愛上台灣的口味菜,李副議長認為是外籍配偶融入台灣社會的最佳寫照。

 邱議長隨後頒獎表揚十位優質新台灣媳婦,十人是由各關懷劇點或學校、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推薦,37人中經各單位評選後產生十位;分別是葉梅、郭泰華、江康萍、趙靜、陸賽英、馬愛花、沈惠玲、陳美玲、阮清心、湯庭雲;邱副議長也表揚新移民學習楷模。

表揚活動一開始是由外籍配偶擔綱演出的表演節目,除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外,多位外籍配偶還利用一個月的時間進行集訓,今天演出掌中劇“來去逛夜市”,展現多才多藝的另一面,獲得滿堂彩。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