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議長會勘中壢晉元路打通工程

中壢市大華勛地區缺乏20以上大馬路,出入十分不便,居民全部寄望二十米寬的晉元路能早日打通,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昨(27)日前往會勘,指示中壢市公所將該路納入內政部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如果能有內政部83%的經費挹注,將可以更加速該路的開通。

中壢市大華勛地區人口密集,目前出入只能依靠8道路,容易形成道路瓶頸,7個里的里民出入十分不便;仁祥里里長陳秀菁指出,華勛地區普忠路、仁慈路都已完成拓寬,惟獨前往士校、北二高的龍岡路二─2號道路(晉元路)遲遲未能打通,地方居民引頸企盼。

為加速該路的打通,邱議長昨(27)日前往會勘,中壢市公所表示,該路段有十餘戶屬三七五減租承租戶用地,地籍尚未分割,目前已交由都發課進行中心樁重新補測,完成後就可以交由中壢地政事務所進行分割,分割20作為晉元路的興闢,徵收費用約需一億多元。

邱議長了解問題後,認為晉元路的功能有華勛地區的任督二脈,打通實屬必要,如果全案明年能納入內政部的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內政部將負擔百分之八十三的經費,縣府和公所只需各負擔百分之八點五,經費不成問題;若否,邱議長認為1億多元的經費並不算多,他將會要求縣府把該路打通列為第一要務,讓民眾早日脫離出入的交通夢魘。#99052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