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議長盃三對三籃球賽成績揭曉

5月29日因雨延期的議長盃三對三籃球賽6月6日上午在中壢市內厝社區熱鬧舉行,40支隊伍各自取超酷的隊名外,同時更帶了啦啦隊到場加油,現場熱力十足。

除了熱鬧的比賽外,現場並有義診活動,為民眾健康把關;今年共有40隊報名,社會組15隊、青年組25隊,熱鬧的比賽結束後,隨即由議會機要秘書杜淑卿進行頒獎,分別獲頒冠軍獎金4500元、亞軍3000元、季軍1500元。

杜秘書強調,活動舉辦主要是希望推廣健康的休閒活動,導正社會風氣,進而讓年輕人關心社區、參與社區活動;頒獎活動結束後,大家互道珍重,互約明年再到場尬球。

99年度議長盃三隊三籃球賽成績如下:

社會組:

軍─大崙A / 隊員: 簡名尚、簡憲智、鄭家慶

軍─葉問   / 隊員: 張文全、陳葆銘、王維凱

軍─偷報   / 隊員: 彭世堂、陳祥曜、孫定豫

青年組:

軍─超人  / 隊員:李涵、簡祐哲、黃翔益

軍─爵士  / 隊員:柯毅峰、古玉盛、字孝吉

軍─ZET  / 隊員:邱俊嘉、龔楷傑、黃偉倫、劉建榆#99060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