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總人口數突破兩百萬

在各方努力衝刺下,桃園縣總人口數已在昨天突破兩百萬,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縣長吳志揚今(8)日興奮的宣布桃園縣終於跨過升格門檻,邱議長感謝企業和學校的全力幫忙,讓桃園縣可以在最短期限內突破200萬人口。

桃園縣總人口數截至昨天為止已2002834人,正式突破兩百萬升格門檻,邱議長、李副議長、吳縣長和桃園市長蘇家明今(8)日共同宣布這項好消息,並宣布今天人數已達2003078人。

桃園市光這兩天人口數就增加6000人,邱議長特別感謝蘇市長的幫忙,同時也肯定吳縣長的努力,透過與企業和學校接洽,讓桃園縣的總人口數在最短期限內完成升格門檻。

李副議長也感謝各方的協助,他表示大家都很用心。

吳縣長強調,雖然人口數已突破兩百萬人,但只要在69以前入籍者還是有2000元禮券,並參加抽獎;人口數突破後,縣府將會報內政部,由內政部轉行政院,屆時行政院會就主計、人事等進行協商。

邱議長強調,議會待收到縣府的組織章程和追加預算等資料後,也會在最短時間內召開臨時會討論,全力配合升格事宜。#990608

升格影音請按下面聯結: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44-233-2B4-233d3-2B3231344-233-2F303-2F3b-21-3D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