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0桃園縣女性領導人-女力與關懷力論壇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22)日出席「2010桃園縣女性領導人─女力與關懷力論壇」時強調,不論在商場、政壇還是公私立機構裡,女性的表現已可與男性平起平坐,地位越來越重要;女性在功成名就之餘,行有餘力回饋社會,更值得敬佩。

2010桃園縣女性領導人─女力與關懷力論壇」今(22)日在中壢南方莊園舉行,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出席時作了上述表述。

邱議長強調,近幾年來,眾多的企業家與經理人中,女性所佔的比例也越來越高,這些商場上的「女強人」以其特有的女生溫柔和細心,在商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表現有時比男性更為出色,舉例來說,前奇摩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等人,在商場上的表現在在讓人刮目相看。

桃園縣在歷屆縣長和縣議會的努力之下,早已是名符其實的工商大縣,截至995月止,登記的工廠家數多達10259家;商業登記家數也有42210家,創稅能力更曾拿下全國第一名,勝過新竹科學園區,工商實力不容小覷。

隨著航空城計畫的定案,加上即將完成準直轄市的改制作業,桃園縣正如即將展翅高飛的老鷹,日後發展不可限量;也正因此,吸引越來越多的企業來桃園落地生根,除了為桃園帶來更多的稅收,同時也提高桃園的就業率。

邱議長表示,在桃園縣女強人中,昇捷建設董事長梁慧琪、天晟醫院董事長張育美等都是代表人物,她們的表現完全不會輸給男性企業人,甚至更為突出。除了商場上,在公家單位裡,女性高階主管所佔比例也越來越高,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任桃園縣長時,女性主管人數甚至達到百分之三十八的高比例,女性在職場上的表現再度受到高度肯定。

桃園縣工商婦女協會舉辦「2010桃園縣女性領導人-女力與關懷力論壇」,除了宣導桃園縣女性企業家在經濟發展中,所扮演角色以及對社會的參與外,同時也希望藉由各領域的婦女領袖菁英進行意見交流,藉以引導女性企業菁英的力量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婦女,婦女關懷婦女,將更為體貼與窩心。

活動邀請多位女性菁英與會,天晟醫院董事長張育美到場分享「在經濟發展中女企業家所演的角色」、前桃園縣社會處處長張錦麗分享「女企業家的社會參與」實務經驗;而現任桃園縣社會處長張淑慧主持「綜合座談」,與會菁英匯聚意見,將發揮婦女企業菁英的力量幫助弱勢婦女。#99072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