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

邱議長開球

邱議長勉勵參賽選手

邱議長與參賽選手合影留念

桃園縣九十九年度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昨(25)日在中壢縣立網球場舉行,高齢82歲的前國代林木連也到場出賽,身體十分健朗;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前往開球,強調軟網是老少咸宜的運動,曾經有100多歲的參賽者就是最佳明證。

 

這次比賽分社會男子組、社會女子組、男子壯年組、女子壯年組、男子長青組,共有32隊,251人報名,年紀最長的是現年82歲的前國代林木連。

 

據桃園縣體育會軟式網球委員會總幹事林俊吉表示,受到國際硬式網賽的影響,軟式網球較不受青睞,加上場地有限,桃園縣軟網人口並不多,在議長盃軟網舉辦的催化下,三年來已有成效。

 

林俊吉強調,硬網雖然普遍受到重視,但太過激烈,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從事的運動;軟網是柔性運動,尤其是適合高齡者,這次比賽高齡82歲的前國代林木連也參賽,此外,70多歲的參賽者也不在少數。

 

比賽結果如下:

 

社會男子組:冠軍信義網委、亞軍內壢保羅、季軍中壢市隊、殿軍楊梅網委。

社會女子組:冠軍王子網球、亞軍中壢網委、季軍新生醫專、殿軍楊梅網委。

男子壯年組:冠軍信義網委、亞軍楊梅網委、季軍內壢古早、殿軍內壢優生。

女子壯年組:冠軍中壢軟A、亞軍中壢軟B、季軍楊梅網委、殿軍朝陽網球。

男子長青組:冠軍中壢市隊、亞軍內壢八爪、季軍內壢古早、殿軍中壢球友。#99072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我是苗栗縣通霄鎮天天網球隊副會長石錦泉,TEL:0916-291-997,9/9日通霄辦理軟式網球比賽,想要邀請貴隊參加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