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99年議長盃桌球錦標賽

小選手們搶著和邱議長握手...

邱議長和小選手們合影

比賽競爭十分激烈

99年桃園縣議長盃桌球賽今(4)日在中壢市新明國小舉行,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到場主持,他表示,桃園縣的桌球水準越來越高,今年代表臺灣參加青年奧運的桌球國手就是來自桃園的黃歆;另在五、六月甫獲選為青少國手的唐宇婷、秦筱鈞、唐嘉佑等也都是來自桃園縣,有朝一日也可望在國際上為臺灣爭光,成為新的「臺灣之光」。

 

這幾位國手今天也都出場參賽,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觀賽、加油打氣聲不絕於耳。

 

邱議長在上午十點鐘抵達會場,另桃園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葉秀榮、副主委謝彰文議員,以及大會顧問葉發海鄉長等人也到場鼓勵參賽選手們;邱議長在致詞時強調,議長盃桌球錦標賽規模一年比一年來得大,參加的選手實力也越來越堅強,今年比賽就有多位國手與賽,他除了鼓勵選手們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外,同時也允諾日後將持續辦理錦標賽,努力推廣桌球運動。

 

謝彰文議員也表示,歷年來桌球運動一直是臺灣在國際比賽中實力和能見度都相當高的比賽項目,在場的選手們有朝一日都有可能代表臺灣出賽為國爭光,希望所有桌球好手們都能藉比賽機會切磋球技,讓球技更上層樓。

 

99年議長盃桌球賽今年共有國小組45隊、社會組16隊和壯年組18隊報名參加,其中擔負培訓國小畢業選手的桃園國中,今年也組三隊參加比賽,參賽選手即多達580人,報名十分踴躍,一共比賽145場次。

 

這次比賽採分組循環,然後再抽籤打單淘汰制,由於有多位國手參賽,場上廝殺十分激烈,場邊加油聲不斷,場邊也不乏愛子心切的家長們拿著攝影機錄下比賽過程,好回家檢討;而教練們也在場邊隨時指導參賽選手,精彩的比賽讓觀賽民眾大呼過癮。

 

比賽結果,康揚桌訓金隊派出秦筱鈞等國手出賽,順利拿下社會組第一名;擁有黃歆、唐于婷等國手的樺龍紅隊拿下第三名;桌球好手陳素英代表高揚威診所出賽,也拿下壯年組的第二名。

 

比賽結果各組前四名如下:

 

國小男生高年級組:大有國小B隊、中埔國小A隊、大有國小A隊、新街國小。

 

國小男生中年級組:新明國小、大有國小A隊、楊光國小A隊、霄裡國小。

 

國小女生高年級組:中埔國小A隊、新明國小、普仁國小、霄裡國小。

 

國小女生中年級組:新街國小、雙龍國小紅隊、林森國小。

 

社會組:康揚桌訓金隊、立傑報關、樺龍紅隊、康揚桌訓紅隊。

 

壯年組:樺龍、高揚威診所、桃市桌協白隊、龍潭桌委會A隊。#99090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