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國際青商會首席代表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致贈議會會旗

邱議長與國際青商會桃竹苗首席代表們合影

國際青商會中華總會2011桃竹苗區首席代表20人今(15)日下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邱議長特別拜託這群社會菁英能多為吳志揚縣長的縣政政績多做宣傳,讓各界了解、肯定。

 

國際青商會中華總會2011桃竹苗區首席代表20人今日下午在區副總(主席)林佳臻的率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縣議員劉邦鉉陪同。

 

面對這群來自桃竹苗地區的社會菁英們,邱議長特別拜託他們能多為吳志揚縣長的縣政建設進行宣揚。

 

邱議長強調,吳縣長上任以來,實際上已做了不少事,像是今年桃園縣已正式升格準直轄市,就是在縣府和縣議會聯手努力下始促成;另外,中壢市老街溪整治工程將於明天正式開蓋,全案日後將可作為縣內河川整治的指標,這也是展現吳縣長魄力的重大建設案件,而在南崁溪河川整治線內的義美公司廠房,他日也可望進行拆除,好讓南崁溪整治工程更形完整。

 

邱議長表示,在議會的要求和監督下,航空城也將要求中央能將之定位成「特區」,以便永續發展;而桃園「口」字型的捷運則希望能在六年內完成銜接作業,邱議長說,現階段把交通設施完整建構,就是為了日後桃園縣人口突破300萬人作好準備,同時也讓桃園縣能早日晉升為大台北生活區的一部分。

 

最後,邱議長也勉勵這群社會菁英們能在各自的崗位上盡本分,努力打拼,為桃園縣加分;同時也預祝劉邦鉉議員能順利獲得國民黨黨內提名,參加立委選舉,並旗開得勝。#1000315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