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議長:老街溪開蓋勢在必行

邱議長與多位議員出席老街溪開蓋典禮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16)日在老街溪開蓋儀式中強調,要把中壢市打造成一個國際級的大都會,老街溪整治是勢在必行,至於當年加蓋商場所衍生的合約糾紛,將直接交由法院審理。

 

老街溪開蓋典禮,今(16)日上午在中壢市義民路二段縣府城鄉發展局老街溪駐點服務站前舉行,典禮由邱奕勝議長、吳志揚縣長、縣議員沐平波、劉曾玉春、徐景文、梁為超、梁新武、鄧仁艾、劉邦鉉等人共同主持,大家一起和小學生們手持鎯頭和電鑽等器具進行鑽牆和敲牆的儀式,同時宣誓開蓋儀式正式展開。

 

邱議長表示,老街溪開蓋除了展現吳志揚縣長的魄力外,升格準直轄市後的桃園縣境內目前有多項重大計畫即將展開,其中,機場捷運A22站就在附近,不能因為老街溪延宕多年的糾紛,而影響附近的整體發展。

 

邱議長說,老街溪整治全案可以作為河川整治的指標,日後民眾除了可以親水、休閒外,主辦單位也會針對計畫整治範圍內的中央橋進行改建,其他五座橋樑則會進行燈光或植栽美化,希望達到見橋知河的效果。

 

老街溪加蓋於民國七十八年興建以來,由於未按圖施工及河川治理等因素一直無法合法使用,建物閒置,影響周邊地區整體發展,縣府於98年度提案爭取內政部補助經費辦理「中壢市老街溪兩側地區都市更新計畫」,希望透過都市更新手段開啟老街溪都市更新活化再生契機。#100031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