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義消婦宣隊邀邱議長宣導繪製家庭逃生計畫

中壢義消婦宣隊邀邱議長宣導繪製家庭逃生計畫

議長室合影

中壢義消婦宣隊今(17)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邀請邱奕勝議長一起宣導「繪製家庭逃生計畫」,民眾可以到各消防分隊索取圖卡,繪製後送回即可獲小禮品一份;身為義消總隊長的邱議長表示義不容辭,同時也呼籲民眾踴躍參加,認識自己的居住環境、熟識逃生路線,以備不時之需。

中壢義消婦宣隊今(17)日上午在分隊長許秀足、義消總隊總幹事葉青旺的率領下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身為義消總隊長的邱奕勝議長在接見這群娘子軍時特別感謝她們平日在地方上的無私奉獻,除為嚴肅的消防宣導工作增添色彩、讓消防業務更順暢外,同時也讓身為總隊長的他深感與有榮焉。

台中夜店大火奪走九條人命的悲劇,消防安全再次引起大家的重視,婦宣隊目前正配合消防局宣導「繪製家庭逃生計畫」,今天也不忘邀請邱議長一起加入,邱議長強調,消防逃生安全宣導,除了辦公場所和公眾場合外,居家逃生路線也十分重要,尤其是集合式住宅,樓梯間需隨時保持暢通,不可堆置雜物,民眾也應了解居家的逃生路線,以備不時之需。

此外,邱議長也不忘再次強調老街溪開蓋對中壢市的繁榮發展的重要性,昨天的開蓋動作正式化解外界對於縣府執行與否的質疑,全案將在七月底前拆除完畢,並在兩年內完成整治,而老街溪整治將會是他和吳志揚縣長留給下一代最好的禮物。#100031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