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大溪邱姓宗親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致贈議會會旗給邱金源會長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13)日面對大溪邱姓宗親會幹部和會員時強調,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他與議員們會督促縣府善用大溪的好山好水觀光資源;另對於花卉專區案,邱議長也表示,在不影響地主權益下將會繼續推動。

 

大溪邱姓宗親會幹部和會員五十餘人今(13)日上午在會長邱金源率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縣議員陳治文、前議員邱顯二陪同,邱奕勝議長特別在大會休息時間進行接待。

 

邱議長開門見山的詢問宗親們應該都發現桃園縣不一樣了,因為桃園縣已是準直轄市,但議會和縣府絕不以此為滿足,將再接再厲推動升格為直轄市,進而把縣民的權利和福利再往上提升,邱議長強調,既然可以當一等公民,為何要當二等公民,宗親們隨即報以熱烈掌聲。

 

隨後邱議長也針對大溪的好山好水強調,他會督促縣府善用大溪的觀光資源,廣為行銷,以吸引更多的觀光客;而對於花卉專區一案,邱議長也坦言會繼續推動,但是一定會保障地主的相關權益。#1000413


邱議長與宗親們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