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自強里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黃省慶里長

里民們鼓掌感謝邱議長與黃里長

桃園縣議會邱奕勝今(15)日表示,為了中壢後站的發展,將會要求軍方釋出營區土地進行建設,讓當地也能擁有戶政、地政和衛生所分局等,畢竟以後站地區總人口數超過新屋和觀音鄉來看,當地公設明顯不足。

 

邱議長今天在接待來自中壢市自強里的鄰長與志工們時作了上述表示,鄰長與志工40餘人是在自強里長黃省慶的陪同下到議會拜會,黃里長指出,大家對於到議會參訪十分興奮,早上六點集合出發,一行人還先到桃園市虎頭山公園健行,然後才到議會。

 

邱議長上任以來採取開放態度,並接受鄉親們到議會拜會,希望藉此讓鄉親們了解議會和議員的工作內容,他不諱言,很多人投票投了數十年,從沒到過議會,有機會實際到議會參觀,感覺與看電視會完全不同。

 

邱議長隨後表示,自強里位於內壢後站,前後站多年來因為鐵軌阻隔,以致後站地區公設不足,待鐵路高架(或地下化)後,對於自強里的發展有一定的幫助;另外,他也會要求軍方釋出在後站的土地,希望能成立戶政、地政分所,以及衛生分所等等,畢竟後站人口數幾乎與大園鄉差不多,比起新屋和觀音鄉還多,需要更多的開發土地。

 

邱議長也不忘再次強調老街溪整治計畫與捷運藍線對於中壢市發展的重要性,此外,他也有感而發的表示,兩岸開放沒多久,但大陸不論在機場、高速公路和開發區的建設上,都是一個比一個還大,馬路一條比一條還寬,競爭力衍然快超越臺灣,因此,他也希望政府能積極開發航空城,並希望中央能以特區方式加速開發腳步。#1000415


邱議長與里民們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