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縣愛心服務協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謝李貴美理事長代表接受

桃園縣愛心服務協會今(19)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肯定協會多年來的付出和奉獻,並推崇理事長謝李貴美是虔誠的佛教徒,事業成功之餘,長期回饋社會,有愛心的地方就能看到她的身影,有她當理事長,是協會之福。

 

桃園縣愛心服務協會今(19)日上午在理事長謝李貴美的率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協會成員裡包括六個里長、三個代表等,在謝李理事長的號召下,今天就來了葉清旺等六位里長,以及四十多位會員。

 

邱奕勝議長笑稱謝李理事長本身就像個磁鐵一樣,協會有她當理事長後,會員人數急速成長;元極舞推展協會亦同,在她加入後馬上煥然一新;而謝李理事長是虔誠的佛教徒,事業成功,長期從事愛心志業回饋社會,幾乎有愛心的地方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邱議長一席話,深獲會員們讚同,當場報以熱烈掌聲。

 

協會成員四十多人把議長室擠得滿滿,邱議長坦承議會空間不足,但為符合社會觀感,目前只能儘量保持現狀,只要不影響議會運作就儘量不動。

 

邱議長也說明議會目前正在進行第三次定期大會議程,除了縣府各單位的工作報告外,接下來吳志揚縣長也需每天到議會,接受議員們對縣政的詢問和了解,並提出說明。

 

最後,邱議長也再次肯定愛心服務協會所有成員多年來對社會的付出和貢獻,他也歡迎大家有空多到議會走走,了解議員們開會時多在做些什麼事。#1000419


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