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奕勝議長到龍岡國小送祝福

邱議長參觀學校設施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10)日下午3點親自到中壢市龍岡國小頒贈議長獎,獲議長獎的四名畢業班小朋友林韶榆、陶立庠、王林祥、黃詩婷親自從邱議長手中接下獎品和獎狀,十分興奮;而應小朋友要求邱議長也在勵志圖書“自信─舞台就是你的”一書上簽名,成為唯四的議長獎禮品。

 

龍岡國小校長詹益鉅則是把握邱議長到訪的機會,仔細說明他的治校理念,並親自帶領邱議長參觀校內設施,由於校內諸多設施十分老舊,邱議長在參觀後也允諾將要求縣府教育局協助學校進行改善,提供學生們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桃園縣議會今年議長獎禮品以實用性為考量,禮品包括8G隨身碟、英文辭典外,另有由作家戴晨志撰著的“自信─舞台就是你的”一書,內容豐富,收到獎品的小朋友都表示十分受用。

 

龍岡國小議長獎小朋友林韶榆希望能由邱議長手中接下這份禮物和獎狀,林媽媽特地致電議會代為請求,為了不讓小朋友們失望,邱議長今(10)日下午特地撥空前往龍岡國小親自頒獎,並與小朋友們合影留念,同時期勉小朋友們進入國中後能持續保持旺盛的學習精神,充實自己,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因為在過10年、20年,他們都將成為社會的中堅份子。#1000610

邱議長為小朋友們簽名留念

邱議長頒獎給陶立庠小朋友

邱議長頒獎給林韶榆小朋友

邱議長頒獎給王林祥小朋友

邱議長頒獎給黃詩婷小朋友

邱議長與議長獎小朋友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