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興仁里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中壢興仁里民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王英侯里長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14)日強調,鐵路高架與園林大道是兩個不同的案子,前者屬交通部負責,後者由縣府規劃,兩個案子不一定要同時進行,其中,桃園縣爭取鐵路高架案,早自桃園縣議會第十四屆議員即開始,現在好不容易爭取到愛臺12項建設經費,全案一定會執行;至於園林大道案,縣府也已決定以不征收土地為原則。

 

邱議長今(14)日面對中壢市後站興仁里民時作了上述表示,他強調,現在很多人把兩案混為一談,其實兩案不一定要同時執行;邱議長也解釋當初園林大道的興闢原由,前桃園縣長、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當初有鑑於鐵路高架後,擔心鐵路兩側居民受到影響,因此希望藉由五十米園林大道進行區隔,好把噪音減到最低;至於鐵路兩側現住戶,則希望利用永豐站、中原站和平鎮站旁的農地進行重劃予以安置,但近一、兩年來,民眾陳情不斷,對此縣府已決定原則上以不征收土地為原則。

 

邱議長也再次重申桃園縣爭取升格直轄市的目標,因為以桃園縣和台南市相較,200億元的總預算差額,影響重大,有了這筆錢,可以增加桃園縣的福利措施,同時也可以加速桃園縣的建設腳步,讓桃園進步飛速。

 

最後,邱議長也盛讚興仁里長王英侯是個多才多藝、熱心公益的里長,與議員、里民們互動良好,且時常參加義診等活動,是個不可多得的里長,有他當里長,是里民之福。#1000614


邱議長與里民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