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市芝芭里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芝芭里民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邱慶銅里長

中壢市芝芭里民40餘人今(24)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在接待時特別針對芝芭里日後的建設榮景進行說明,他強調,芝芭里民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增設青埔國中,對此,議會將要求縣府把青埔國小舊校舍用來成立青埔國中,爭取時效;另聯合托兒所今年將會發包,可以方便小朋友就近就讀。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對於縣內各處建設瞭若指掌,屢屢讓來議會拜會的民眾深深佩服,中壢市芝芭里民40餘人今天上午在里長邱慶銅的陪同下到議會拜會,邱議長細數各項重大建設,再次讓里民留下深刻印象。

 

邱議長首先就芝芭里民所希望的聯合托兒所與青埔國中提出說明,前者將在今年發包,待日後托兒所權責單位由社會局移到教育局後,幼兒教育補助將可望再次提升。至於青埔國中為爭取時效,將先利用青埔國小舊校舍先行成立,待新校舍蓋好後再搬遷。

 

邱議長說接下來幾年是桃園縣的建設年,捷運藍線一百零二年通車,一百零五年會與新北市接軌、一百零八年通到中壢火車站;青埔特定區未來也可望成立縣府第二辦公室,有利特定區發展。高鐵釋出土地部分,中央希望能籌組公司營運,雖然縣府可由籌組公司裡抽取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紅利,但議會還是希望縣府先爭取土地,進行開發,政府與百姓互惠,同時也讓縣府有更充裕的財源。

 

此外,航空城開發,希望能以特定區方式分期開發,並透過招商吸引國際性事業體進駐青埔區;整體而言,日後不只中壢市,整個桃園縣的發展榮景,都讓人值得期待。#1000624


邱議長與里民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