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廣州越秀區到桃園縣議會參訪


邱議長接待廣州越秀區參訪團


邱議長與李永超書記就垃圾分類交換意見


贈議會會旗與高山茶


李書記回贈紀念瓷盤

合影留念

廣州越秀區環衛行業工會聯合會一行今(4)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強調桃園縣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做得十分成功,不僅垃圾量逐年下滑,且原本預訂興建兩座焚化爐,後來也只蓋一座;一行人結束拜會行程後即驅車前往機場搭機,邱議長也希望他下回能多點時間待在桃園,好欣賞桃園的好山好水。

 

廣州越秀區環衛行業工會聯合會一行今天上午在李永超書記的領軍下,拜會桃園縣議會,李書記強調,此行考察桃園縣的垃圾處理情形,除了參觀桃園市清潔隊垃圾處理流程,同時也實地到兩個社區大廈參觀分類情形,留下深刻印象。

 

邱議長則表示,桃園的垃圾分類和資源回收做的十分成功,當年原本預計興建兩座焚化爐,但在徹底落實垃圾分類和資源回收工作後,垃圾量大幅下滑,一座焚化爐就綽綽有餘,其至垃圾量還不足,還可以處理早些年以掩埋方式處理的垃圾。

 

邱議長認為大陸人口多,且工業發達,垃圾量只會越來越多,確實有需要提早因應。#100070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