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市體育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中壢市體育會


邱議長感謝體育會成員對桃園縣的付出與貢獻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理事長陳謝玉琴

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今(15)日表示,華勛地區連接到八德市的新生路和晉元路,前者已在徵收階段、後者經費也已到中壢市公所,中山東路已近完工,因此,中壢大華勛地區的瓶頸道路今年可望全數開通。

 

邱議長今天上午在接待中壢市體育會成員時做了表示,體育會是在理事長陳謝玉琴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議長表示,大家能在退休後多參與健康的社團活動,培養興趣,值得推廣;據了解,體育會裡有很多位“舞”林高手,更證明理事長領導有方。

 

邱議長接著強調,桃園縣升格準直轄市,其實就證明桃園縣已具備直轄市的規模和資格,桃園縣如能順利升格直轄市,光預算就會差很多。

 

邱議長說,桃園縣航空城、捷運時代已來到,而桃園縣也已成立捷運公司,並與台北市和新北市合資,其中捷運藍線日後更是直接與台北市、新北市捷運連接,沿路經過高鐵站、機場、長庚醫院和新莊等,是比較特別的捷運系統。

 

桃園縣目前總人口數已在200多萬人,目前仍在穩定成長中,相信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迎接300萬人口的到來,因此,各式交通建設現階段就要興建完成,以因應日後的龐大需求。#1000815


邱議長與體育會幹部於議長室合影留念


















邱議長與理事長合影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