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龍獅運動協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強調升格對大家都有好處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理事劉文珍



邱議長與龍獅運動協會幹部合影留念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16)日表示,在他擔任中壢市代表會主席一職時,一度曾推動平鎮市和中壢市結合,因為當年新竹市的預算,居然是中壢和平鎮加起來的兩倍,十分不公平;而新竹市的人口並不比中壢和平鎮來得多,這種不平等現象,待桃園縣升格直轄市、行政區調整後就會有所改善,邱議長強調,桃園縣若能順利升格,對大家都有益。

 

桃園縣龍獅運動協會理事長劉文珍與20位理事等幹部,今(16)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縣議員鄧仁艾陪同,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特別強調,桃園縣擁有好山好水,大專院校多,工業區也多,工業產值不輸新竹科學園區,還曾拿下全國創稅第一名的紀錄;桃園縣今年已升格準直轄市,代表桃園縣已具備直轄市的資格和條件,目前是介於五都和其他縣市的中間值。

 

邱議長不諱言,在他擔任中壢市代表主席時,一度曾推動中壢市和平鎮市合併的計畫,因為當時新竹的人口少,但預算卻是中壢和平鎮加起來的兩倍,十分不公平;不過,十多年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桃園縣目前已升格準直轄市,距升格直轄市的日子也已不遠。

 

邱議長強調,待升格直轄市後,經由行政區調整,桃園縣就沒有鄉鎮市之分,大家都是平等的「區」,資源共享;所以升格對大家來說都是可以受益的。

 

最後,邱議長也推崇協會平日為地方帶來和諧和歡樂,尤其是成員都有安定的工作,工作之餘加入協會,鍛鍊強健的體魄,推廣健康的休閒活動,值得支持與肯定。#100081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