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國際同濟會37-38屆前後任主席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國際同濟會37-38屆前後任主席


邱議長聽取廖敏榮主席說明年度計畫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廖敏榮主席

國際同濟會37-38屆前後任主席40餘人今(18)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強調,他和吳志揚縣長對於桃園縣日後發展方向有一致的看法,除了加強努力建設航空城外,同時也會做好各鄉鎮市的交通建設,提高桃園縣的就業機會,加上捷運、鐵路高架、五楊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完工,桃園縣遠景值得期待。

 

國際同濟會37-38屆前後任主席40餘人今(18)日上午在廖敏榮主席的率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首先感謝同濟會成員長久以來對桃園縣的卓越貢獻,尤其是桃園縣目前已升格準直轄市,相信大家應該都已感受到桃園縣已有明顯的不同。

 

首先,桃園機場目前正在積極進行「拉皮」工作,機場對外的高速公路變寬,而五楊高速公路將配合桃園捷運藍線通車到環北站於一百零二年通車,另外,臺鐵高架後,將與捷運共構中壢、桃園車站,顯見桃園縣日後將會在北區扮演重要的角色。

 

邱議長強調,目前面臨少子化的現象,桃園縣的人口仍能持續穩定的成長,就是各界看好桃園縣日後發展的證據。

 

邱議長說,他與吳志揚縣長對於桃園縣日後發展有一致的目標和看法,除了加強努力建設航空城外,同時也會做好各鄉鎮市的交通建設,提高桃園縣的就業機會,加上捷運、鐵路高架、五楊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完工,桃園縣遠景值得期待。

 

而桃園縣的捷運與高雄捷運狀況不同,捷運藍線通車後是交由桃園捷運公司自行營運,台北市與新北市都有股份,加上桃園縣捷運日後都是直接和新北市、台北市連接,屆時桃園縣將晉升大台北生活圈的一部分,而比起高房價、高消費的台北市和新北市,桃園縣日後將會是許多民眾落籍的第一選擇。#1001018


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