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青商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桃園青商會幹1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謝智博理事長



合影留念

桃園青商會理事長謝智博與幹部15人今〈22〉天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面對這群社會菁英時特別強調,桃園是國家大門,是與國際接軌的城市,藉由交通建設的改善,始能讓桃園向上提升,增加競爭力;而目前的捷運藍線、綠線、棕線,乃至於五楊高速公路、鐵路高架等,都是為了這個目標所做的努力。

 

桃園青商會新任理事長謝智博將於1011月進行交接、就職,謝理事長等人今天上午在縣議員萬美玲的陪同下,進行禮貌性的拜會,並邀請邱議長參加交接典禮;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他除了感謝青商會多年來投注社會公益的貢獻,同時也推崇萬議員是優秀的民意代表。

 

在面對這群社會菁英份子時,邱議長特別強調,桃園縣已是準直轄市,他相信在下一次選舉前,桃園一定能成為臺灣第六都。

 

邱議長也特別針對臺鐵高架化一事進行說明,他表示,臺鐵不論是高架或地下化,其實各有利弊,而在十多年前,就已經喊出高架的目標,在沒有更好的方案前,他還是支持高架化,因為桃園的進步與否,不可以因為選舉而停頓。

 

邱議長說,臺鐵高架化後與捷運有共構車站,事關桃園、中壢火車站週遭未來的發展;此外,捷運藍、綠和棕線,日後都會直接與新北市的捷運連接,桃園將因此而成為大台北生活圈的一部分,尤其桃園是國家大門,是與國際接軌的第一個都市,一切也惟有藉著交通建設的改善,才能讓桃園向上提升,增加競爭力。#100122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