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1年第1次全國義消總隊長、副總隊長、總幹事聯繫會報


邱議長感謝全國義消們無私付出協助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邱議長把會報會旗移交給宜蘭縣


義消顧問梁石安捐贈一百萬元作為搜救犬馴養計畫經費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抵達會場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與義消們寒暄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盛讚桃園縣義消在邱議長領導下表現優異


致贈加菜金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與議會主管合影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與桃園縣義消、婦宣隊等合影

101年第1次全國義消總隊長、副總隊長、總幹事聯繫會報四月二十七日晚上於古華飯店舉行,由桃園縣議會議長、義消總隊長邱奕勝、消防局局長謝景旭共同主持,全國各縣市義消總隊長、副總隊長及總幹事共250人出席,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消防署長葉吉堂也親臨現場,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除致贈加菜金、與各縣市代表合影留念外,現場並高歌「風飛沙」與大家同樂。

 

101年第1次全國義消總隊長、副總隊長、總幹事聯繫會報四月二十七日於中壢市古華飯店舉行,桃園縣議會議長、義消總隊長邱奕勝致詞時感謝所有義消們對於維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所做的無私付出;此外,桃園縣今年將承辦「第9屆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邱議長也歡迎大家屆時能踴躍出席,一展身手。

 

聯繫會報當場也決議日後會報的主辦將以北中南東各縣市為順序,半年舉辦一次,下一個舉辦縣市為宜蘭縣,邱議長現場也把會旗移交給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並致贈古董消防車紀念。

 

桃園縣義消總隊顧問梁石安先生,撙節母喪喪葬費一百萬元,當天也捐贈作為消防局「搜救犬馴養計畫」經費,由消防局長謝景旭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為了這次全國聯繫會報的舉辦,桃園縣政府消防局以消防吉祥物水滴超人迎賓,搜救隊同仁並表演全國首創之「消防戰鬥拳」;另會場內也展示歷代消防衣,吸引大家合影留念。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稍晚也抵達會場為義消們加油打氣,他並一一唸出桃園縣目前共有義消1582人、一個總隊、五個大隊、十二個中隊、三十六個分隊,以及十二個婦宣隊等數據,過去兩年來在全國評鑑中更獲得三個特優、五個優等、十四個甲等的好成績,這一切都應歸功於邱議長領導有方。

吳敦義除致贈加菜金外,隨後並與各縣市代表合影留念,最後並高歌「風飛沙」與大家同樂。#2012042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