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縣資源回收商業同業公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桃園縣資源回收商業同業公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鍾兆祥副理事長



邱議長接下顧問證書




議長室合影留念

桃園縣資源回收商業同業公會今(24)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強調,桃園縣的資源回收十分成功,連大陸地區各省也紛紛前來學習,這全歸功於資源回收業者,邱議長說,業者在資源回收工作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絕對不要小看了自己。

 

桃園縣資源回收商業同業公會40餘人今(24)日上午在桃園縣議會拜會,副理事長鍾兆祥率領,縣議員黃智銘陪同。

 

邱奕勝議長在接待一行人時強調,黃智銘議員對於公會的支持十分盡心盡力,也因為有黃議員的幫忙,讓公會在過去兩年多來得以平平順順的做生意。

 

邱議長接著強調,桃園縣的資源回收工作十分成功,不但世界有名,連大陸各省也紛紛前來觀摩學習,而資源回收工作的成功,業界功不可沒,如果沒有資源回收業者,桃園縣的垃圾量不可能減量,尤其是桃園縣由幾十萬人口激增至今日的兩百多萬人口,沒有垃圾風暴,全應歸功於資源回收的成功。

 

邱議長說,業者在資源回收工作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大家千萬別小看自己對社會的付出和貢獻。

 

鍾兆祥副理事長感謝邱議長和黃智銘議員給予他們的支持和幫助外,今天也正式聘任兩人擔任公會的顧問,兩人欣然接受。#2012052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