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市興南里鄰長志工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中壢興南里鄰長與志工們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葉青旺里長



鄰長志工們特別訂製「惠我興南」匾額贈送邱議長

中壢市興南里鄰長志工50餘人今(24)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鄰長志工們特別訂製「惠我興南」的匾額贈送給邱奕勝議長,邱議長十分高興的表示,興南里在里長邱青旺的經營下,全里十分團結,大家和樂融融,他能和大家打成一片,感到十分榮幸。

 

中壢市興南里鄰長志工50餘人今(24)日上午在里長葉青旺的率領下,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鄰長志工們也特別帶來「惠我興南」的匾額贈送給邱議長

 

對於和樂融融的興南里,邱議長認為全應歸功於葉里長的經營成功,全里不但團結,向心力也十分的凝聚。

 

接著,邱議長也強調,這幾年來,桃園縣進步的腳步十分快速,五楊高速公路、桃園捷運藍線都將陸續完工、通車;而捷運藍線中壢市環北路至中壢火車站段,也就是A21A23站,目前也正陸續發包中,103年前應該可以完工。

 

而繼去年升格準直轄市後,升格直轄市的計畫書也已送議會,議會審議通過後,中央需要半年內就是否同意升格作出答覆,據了解,桃園縣升格的機會相當大,屆時桃園縣將進入另一個層級,但不管日後桃園縣將進入什麼層級,地方建設優先的考量絕不會改變。

 

邱議長說,除了桃園縣進步快速外,中壢市這幾年轉變也很大,興平與興國兩里的里民感受應該最深,最近幾年房價飆漲就是大家對桃園未來發展看好的最佳佐證。

 

此外,中壢市最近幾年將開發多處停車場,包括SOGO百貨附近、新民國小操場開挖地下停車場、三光路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等,除了可以紓解興南里、中壢夜市等的停車問題外,日後也可望陸續取消路邊停車格,把路還給民眾。#20120524



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