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2議長盃路跑賽

2012年議長盃路跑賽將於八月五日於高鐵青埔站周邊道路舉行,高齡97歲的郭庭虎老爺爺今年第三度參賽,另外今年報名年齡最小的是只有二歲的陳莉蓁和羅季庭,邱奕勝議長歡迎大家屆時踴躍到場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

 

桃園縣議長盃路跑賽今年已是第三年舉辦,今年報名人數再創新高一共有4615人報名,除了高齡97歲的郭庭虎老爺爺今年再度參賽,此外,今年也有三名視障朋友報名參賽,分別參加21公里10公里的比賽;參賽小朋友年齡也創新低,分別是只有二歲的陳莉蓁和羅季庭。

 

今年賽事也吸引外國選手前來參加,有兩位新加坡朋友和一位日本選手參賽,顯見議長盃路跑賽已打出知名度。

 

由於配合路跑賽,高鐵青埔站周遭道路屆時將會進行交通管制,造成不便,請駕駛朋友多加包涵、體諒。

 

今年報名情形如下:競賽組21公里共報名1470人、競賽組10公里1935人、休閒組5公里1210人;另今年也動用志工服務人員515人協助維持交通和秩序。#2012080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回應
請問今年九月議會開議時間大概是九月幾日?
帥哥議長早安!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